有些裂痕你無法去遮,只能捨得。
http://chikage4.blog5.fc2.com/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------ 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 
蛋蛋23話吐槽
2009-03-16 Mon 11:58
我就知道李瘋子沒有死,精分了- -
MJ嘛,想要多少有多少。只要系統文件沒有損壞,主機隨便換。不過越來越不明白R姐出現的意義了,就是為了顯示李瘋子是上位種麼?這個人從出現到便當都很莫名。樸姐那幾聲笑也把我雷到了……
小你到底是有多少錢啊,不如說VEDA老頭到底多有錢,大殺器隨便造,居然還有這麼多留在自家老巢。

提子給小叔擋炮了,miki一叫提子我就穿越- -不過還是很清楚,這個人不是尼爾。上一話提子給萊爾擋了一炮,這一話提子給萊爾擋,兩清-。-
鲇群好可怕……有人說像vajra,真的有點像囧|||這200多份的便當鲇你吃得可爽。自殺攻擊型大殺器,這是啥玩意啊囧囧。順便吐槽下小那銷魂的高跟鞋|||||
拉塞叔叔上0高達了……下一話我準備好紙巾隨時抹淚。

這一集讓我最悲憤是2000次便當了,我還是淚奔了OJZ
不明白為什麼偏偏就要讓他便當!而且為什麼這個便當POSE和穆的那次這麼像!已經黔驢技窮到抄襲自己的舊作了麼!
還我2000次混蛋水!!!!T皿T凸

順便馬尾你這個中二!KY的去幫變革者,就為了要報情變之仇,虧你一副知性美人的樣居然中二病這麼重,太讓人失望了。居然自己給miss皇送便當!BS之

現在CB狀態真的很糟糕,seravee被爆機,cherudim被撒歇斯叔叔砍個七零八落幾乎是殘了,雙蛋被614牽制中,arios……我看到片尾瑪麗的眼淚了,阿雷你千萬要平安啊!!
如果提子和小的電腦戰不能贏就真的麻煩了,必須奪回VEDA用審判系統使變革者們都停下來。傻子那快開裸聊系統招安614啊口胡!這話沙子語:“我們要互相理解,構建未來”,上一話傻子那對武士道講:“活著戰鬥吧”,感情你們倆是中gong中央發言人啊- -
倒是提子我有強烈的便當預感……即使不便當至少也是肉體消亡。乃用槍指著的這個小很可能是另一個MJ啊!不過也有可能小所在位置就是VEDA的所在地,提子上啊,直接侵入把小的意識格式化掉!

這片子到最後還是讓我有些失望,CB現在是洗得白白的,要獨身前去勇者斗惡龍了,而此時世界的惡意都集中在小身上了,大家打完這場戰爭就可以回老家各找各媽,有對象的同志還可以順便結個婚。但是傻子那同學最終能不能回老家生一堆小高達還是未知數,因為或許有可能……“傻子那,你不是高達,你是veda”。提子你真是情何以堪。

本集最喜歡的鏡頭,提子你太帥了!
某個老抱怨自己嫁不出去的巧克力王可以跟他學習一下如何耍帥-。-

1.jpg


期待下一集的電腦戰!週日快來吧TAT
別窓 | A啊C呀G啦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
<<[言ノ葉ノ花 ]言語之花 part.1 | 「愛即修羅道。」 | 隨便更新一記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| 「愛即修羅道。」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